Picasa 2

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by Chi

今天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款相片軟體:
picasa2"


首先,
( 它是Google的免費產品 )
大家最熟悉Google什麼??
當然是收尋引擎啦!!
這產品最棒的功能之ㄧ當然擁有搜尋功能~
使用的方法像用Google搜尋網頁一樣打打關鍵字就行!!


要說明ㄧ點:
它是相片軟體!!!
其中包含管理功能,簡易的修改功能....等
( 改圖的功能沒有那麼周到 )
下載並安裝完後,
它會開始把你電腦裡所有的圖檔歸納~
請記住是所有!!!
( 和別人共用電腦的朋友注意一下,哈哈 )

上面這張圖框起來的地方!!
就是他從你電腦抓出來的圖檔,
並幫你歸納出來的資料夾~
( 真的很優秀!! )


我覺得它得介面很簡單,
阿呆都會吧?!
簡單規簡單...
它的功能可ㄧ點都不馬虎唷~
( 大家自己摸索吧 )


載點如下:
真的很好用!!!
Google超棒的!!!!
不懂大家迷戀yahxx...無x,x名什麼??
( 好像嗆到好多人" )
希望大家使用愉快~

Filed under having  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我說親愛的弟弟呀
你是去哪生那些有的沒的-.-

哈哈你知道我是誰嗎?
我就最可愛的那個姊姊!!!!:))

Chi 提到...

你們這些人...




我真得好心被狗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