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了!

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by Chi

阿~
最近大雨都沒停...
創80年來高雄最高雨量?!
今天是大太陽!!!!!
( 馬上想念台中? )


明天早上10:30要面試了,
大家幫我祈禱吧!!
( 好緊張 )


面試治裝費有點高...
希望合教授的胃口~


剛在新堀巧遇小鬼,
其實我不知道他人氣這麼高...
整條街的人??
( 光看他們就覺得熱 )


希望,
7/10又能下高雄!!!
幹麻?
註冊啊~
( 哈哈,自以為 )

Filed under having  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yo你親愛的姊姊我又來了
我是你的忠實觀眾耶
拜託 我網誌打成那樣你們是都瞎了嗎???
都不給點表示捏(切心ˊ...ˋ)

哈哈明天加油嘿
等你回來慶祝!!!:)))

Chi 提到...

你網誌?!
(我去瞧瞧)

我會加油ˋˇˊ
藍洞是在三皇三家對面嗎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