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iPhone 3G

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by Chi

手機合約期限到期了...
我到底要不要等iPhone ?

前陣子賈伯斯又發表 iPhone 3G版!!
價錢為美金$199
( 台幣6000有找 )
重點是...
它到底會不會來登台呢??
為什麼讓台灣的蘋果迷等這麼久?
據說是中文輸入的問題,
目前確定是已經可以顯示中文等功能!
但是...
不能打ㄅㄆㄇㄈ啊!!!
希望等下ㄧ次賈伯斯開記者會時,
台灣也能看的到iPhone 3G的廣告了~



人氣ㄧ樣高的黑梅機我也有興趣~
不過它的按鍵我不太喜歡!!
( 能雙手輸入,打字較有效率 )
台灣大哥大是其目前唯一的合作對象
( 但是我要簽中華電信捏? )
目前已經可以使用許多黑梅機的內建功能~
但他貴了一些...港幣$3400
( 約台幣1萬3 )


所以我還猶豫不決...
大家瞧ㄧ下iPhone 3G版廣告吧!!

Filed under having  

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不喜歡這些


(!!!!!!!!)
=D

Chi 提到...

妳好吵

匿名 提到...

良心的建議欸


隨便你辣你爽就好
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