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d ...

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by Chi

剛剛醫生幫他打了7針!!!!!!

布丁好了~


他今天大大2次&嘔吐超多次...
連饅頭他都不吃耶!!
怎嚜可能阿他?
都快嚇死我了"


他好了,
好開心!!

Filed under having  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他一定是得相思病了


因為他太想我哈哈哈





你要哭了對不對?

Chi 提到...

很恐怖的好不好...


妳不懂~

匿名 提到...

哈我昨天有看到摟哩摟哩欸
他狂奔向我欸
他一定是太想我了哈哈哈哈哈
弟弟也很想我
這兩小子 真是的~
好害羞哈哈哈

Chi 提到...

你好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