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扇門...

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by Chi


可以說從國中開始,
我就很想走進去!
( 面試讓我越來越high... )


這星期六要提早下高雄~
我面試的衣服都還沒買!!
可能會去ㄧ趟屏東,
找親戚之類的?!


眼看著自己距離目標越來越近,
真的很touch...
( 不知道怎麼用中文表示 )
夢想和約定都能實現?!


7/10

就會公佈入取名單!!
( 希望上帝能眷顧我 )

Filed under having  

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!!!


面試加油壓 小龍!!!


你可以得^^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SUMMER!!!


好麻煩= = 死留言!!!


ㄏㄏ 弄到沒有留名= =

Chi 提到...

謝謝ˊˇ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