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 it be

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by Chi

從回來到現在...
還是覺得很累?!
期待這麼久的新戀營也不是說不好玩~
很累就是了...



今天打這篇是要說謝謝!
謝謝記得我生日的人,
你扣超早就傳簡訊來啊!!
(我這裡顯示的時間是23:59)
還有些人傳簡訊來~
我在想應該是文藻的同學...
因為我沒有你們的電話,
所以我不知道你們誰是誰~
總之,
謝啦!



還有...
晚餐吃很飽,
禮物很實用,
謝謝!



最後,
大家有空來高雄找我玩吧~
我的房間容納的下5~6個人吧?
床當然我自己睡!

Filed under having  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
我習慣把時間調快嘛 (!)
一個不小心就忘了

Unknown 提到...

So good.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要去你宿舍當寄生蟲=ˇ=
因為我媽要我住家裡="=

Chi 提到...

哈哈~
是可以ㄚ...
ㄧ天收你100~有沒有便宜??